• banner
青潭福居

風水

       氣遇風而散,界水則止 , 聚氣養氣以豐厚子孫, 這就是風水的由來,兩個字說明了好的風水所需要的條件,需要能有山環抱聚氣,有水阻擋,青潭福地本身位在新店青潭群山環抱之中,並且位居向陽面山坡 (  坐西向東  ) 如同背靠玄武  (  靈龜  ) 有靠而孕有靈氣福澤厚實,前方朱雀位有新店青潭,以及新店溪,符合界水聚氣的原則,並且水潭位置位在左前方青龍位,符合旺男方事業財富,有青龍水環抱的富貴格局,右方白虎位高聳綿延山色深邃,也表示女方福厚得好姻緣旺夫益子,整個福地山水龍沙之勢,都將氣場聚集,如同一個慈悲的長者雙手環抱保護子孫一樣,惟陰地風水最佳的典範,而坐西向東取得陽光照射,也可以讓地氣不會過於潮濕,讓祖先能有個舒適的環境,子然魂清雅更能庇佑子孫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青潭寶塔花園是以階梯式的建築設計,每一層都有最佳視野。

       塔區內萬佛區特以佛道相關法寶依法所設計  ,門板中雕刻有阿彌陀佛,佛邊描繪為24k金。祈時每一位先人時時刻刻受到法寶的庇護與佛光引導。